close
以前我曾經重過一棵鳳梨釋迦
種了大約有三 四年喔

那個種子是我從外公家拿回來的
那一天也是我第一次吃到鳳梨釋迦
酸酸甜甜的
果肉也很多
非常好吃
收集了一些種子
帶回家種

過了幾天
終於有一顆發芽了
那時我真的好開心
想說以後
就可以常常吃到了

過了好久
它也漸漸的長大
看它越來越大棵
心情也開始興奮起來

最後它開花了
好像也結了果實
又過了一陣子
長大了一些
可是還小小的

後來有一天
我走過去看它
發現被砍掉了
我問了我媽媽
她說
"那棵樹種太靠近房子 長大後可能會傷到房子的地基 所以爸爸就把它砍了"
聽到這件事
我覺得很生氣
為什麼事先不先告訴我
就砍掉了

這件事讓我的心情非常不好
過了好幾天我才回復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i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